K家吃货眉

沉迷K莫无法自拔。

【K莫】端午三题

       吃粽子吃撑后思维发散到天际的产物,就当做端午节贺文吧,祝大家端午快乐!

艾草

        端午假期某天晚上,KO从浴室出来就看到郝眉翘着脚趴在沙发上笑得乐不可支,走近一看手机上的字是:      
       你见过最奇葩的表白方式是什么?
       而把郝眉逗乐的那条答复是:
       “你喜欢猫还是狗?”
       “狗。”
       “汪~”
       KO看了咧开嘴笑的郝眉一眼,把手机递回他,想了一下就转身出去把早上郝眉觉得好玩插了一大把在门上的艾草取下,连同其他地方插的也全都取出,然后回来郑重地把这一大束艾草塞进郝眉手里。
       郝眉不明所以:
       “KO,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表白。”
       “哈?”
       “我把艾(爱)全都给你。”
       “-_-||”

--------------
       其实是因为“艾草”在这边方言里就叫做“艾”谐音“爱”,然后突然觉得端午时送一束艾表白虽画风清奇却莫名带感(๑ºั╰╯ºั๑)。

-----------------------------------------------------

雄黄酒

       郝眉有一个秘密,那就是他其实是一个蛇精,所以端午的到来让他颇为忧虑,毕竟他们前辈白娘子不就是在端午时不慎现出原型,结果把自己相公吓死了么T^T,而这种忧虑在KO端来雄黄酒说按习俗每人要喝一杯时达到顶峰。
        郝眉正在暗想该怎么自然地蒙混过去比较好,KO却看了看郝眉纠结的表情,安慰道:“眉眉,不想喝就算了,不过其实就算喝了变原型也没关系的,厨房里还有很多肉粽子,绝对够你敞开肚皮吃的。”
      “你确定?眉哥大胃王蛇的称号可不是吹的,蛇吞象的故事听过没……诶,不对,你知道我是蛇精?!”
       “知道,你第一次喝醉我把你抱回来的时候你就什么都说了。”
        “wtf,那我这些日子忧虑地吃不下饭整条蛇都瘦了一圈是为了啥啊?!”郝眉气愤地端起雄黄酒一口喝尽,“看我今天不吓哭你!”
       最后,KO看着沙发上那只吃了五十七个鲜肉粽撑的肚皮圆滚滚动不了只能瘫着打饱嗝的郝眉蛇点了点头,看来很快就能养肥可以“吃”了。

-----------------------------------------------------

五色线

        郝眉瞧了瞧KO正给自己手上系的五色线,笑道:“KO,神话故事里不是说命中注定成为夫妻的男女手上都会系着一根看不见的红线嘛,咱俩都是男的,你说月老有没有给咱俩系线呢?系的又会是啥颜色的线?”
        KO手下一顿,随即恢复如常,只勾了勾郝眉的手说:“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是我的,谁也别想抢走。”
        郝眉眼珠一转,把手上的五色线一端缠在KO小指上,“那是,管它有没有或者是啥颜色的,反正你这辈子注定是我眉哥的人了!”

评论(9)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