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家吃货眉

沉迷K莫无法自拔。

【K莫】深夜两点钟的太阳

        KO睡觉时向来很少做梦,也一直不喜欢做梦这种事,因为对于长期孑然一身的自己来说,无论是噩梦还是美梦都只是徒留痛楚,噩梦醒来无人慰藉,甚至醒不醒都没有差别,对他来说亲人尽失茕茕独立的生活本身就是一场噩梦,而美梦醒来亦无人可诉,梦醒时分眼前的四壁空墙只会让梦中的美好都化为尖刀,划开全身空洞只余痛楚。

        而今夜却是少有的梦境纷至沓来,先是那一年,年幼的KO坐在车上,看着前面开车的父亲和坐在副驾的母亲说着今天晚饭做什么之类的话,KO刚张口可是还没来得及说出一个字就听见耳边一声巨响,随后是钻心的痛和满地的血色。还没从震惊中回过神,随即画面一转,却是熟悉的幻想星球的画面,月老庙前,自己一身喜庆婚衣,却是孤身一人,茫然四顾,天上地下身前身后每一个角落都再没有小天医的影子,唯有悲伤与失落如潮水般袭来,将自己淹没……

        “不要!!”

        KO蓦然惊醒,恍然间不知身在何处,睁开眼的瞬间却是一张熟悉的圆脸近在咫尺,灵动的双眼正安详合眠,小巧的鼻子盈着可爱的呼吸,红红的嘴巴微微嘟起还打着小呼噜……

        眼前人就是心上人啊,KO忍不住伸出手轻抚郝眉的脸颊,温热的触感从指尖渗入心灵,暖融融仿佛被阳光照耀般。郝眉似有所感,迷迷糊糊的嘟囔了一声“KO~糖醋排骨……”。KO再也抑制不住嘴角上扬的弧度,伸手把郝眉紧紧拥入怀中。

        “你见过深夜两点钟的太阳吗?
         我见过,那就是在我身旁熟睡的你的脸。”

-----------------------------------------------------
偶然看到这句话脑海中立刻浮现出K莫,遂忍不住动笔写了这么一篇,文笔不好请勿怪。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