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家吃货眉

沉迷K莫无法自拔。

【K莫】恋人即右手2

 《美鸟日记》梗。
刚同居属于双向暗恋但还未戳破时期。
再次强调,如果有哪个太太愿意接着这个梗继续写下去真真是万分感谢并愿意提供所有脑洞协助,毕竟动手之后越发明白自己文笔太渣憋不出来反糟蹋梗,虽然想到了大致发展和怎么开车收尾 ,但自己就写不到生动有趣反成流水账一点也不萌了。

前文请戳:https://lizy1412.lofter.com/post/1e614c1e_e212470

-------    

   “……郝眉?”KO一觉醒来睁开眼睛以为自己还在做梦,因为郝眉就在自己的眼前,准确地来说是超可爱的Q版郝眉,可还没等KO问出那句“郝眉……你怎么变得这么小了?!”就见Q版郝眉小手一挥小脑袋一低然后发出尖叫,KO自己的衣袖也跟着落下,露出Q版郝眉光裸的上半身,啊白白嫩嫩的小肚皮好想亲亲,咳不对怎么郝眉的肚子在我的右手手腕上面啊?!


        郝眉哭丧着小脸泫然欲泣,“KO……这可怎么办啊? 我怎么变成了你的右手啊……”

        KO默了半晌,安慰道:“你不要担心,有我在,总会找到解决办法的。”

        二人商量之后决定总之先给肖奈打个电话说明情况并请假吧,KO左手拿起手机,郝眉立刻伸出两只小手在面前一堵墙似的手机屏幕上戳来戳去,打开通讯录翻到那一页时,郝眉瞪着比自己眼睛还大的“肖奈”二字突然怂了,回头道:“……KO,你还是就说我感冒了吧,我可不想被愚公和猴子嘲笑眉哥变成了小不点还是你的右手……”

        KO点头,郝眉随即把小手掌往通话键上一拍,电话拨通,KO简洁明了地说明郝眉病倒自己也要照顾他脱不开身的情况,并在肖奈的追问下对病症一句带过,当即收到了肖奈的谜之轻笑与“放心就算多请两天也没关系”的盛情关怀,KO无语,丢下句“看情况”便匆匆挂断。


        “诶你说老三他啥意思啊居然还说多请两天也没关系,哼果然就不该告诉他们真相不然他们还不知道怎么笑我呢~~”

        “要不要去你房间看一下情况?”

        “哦对了,咱们快去看看!”

       

        于是KO就这么举着郝眉去了他的房间,掀开被窝一看里面果然只剩郝眉的睡衣睡裤。两人面面相觑,郝眉张了张嘴,话还没说出倒先打了个喷嚏,慌得KO抓起床上的睡衣就把右手一包,郝眉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瞬间被缠成木乃伊,只剩一颗小脑瓜露在外面,哭笑不得。


        “这算个啥啊,KO你还是给我找点我现在能穿上身的衣服吧”

        无奈家里唯一的玩偶就是一个全身毛茸茸暖绒绒却偏偏也没衣服穿的大狗熊,总不能拆了它身上的毛给郝眉披吧,反正KO翻来找去都找不到能给右手的Q版郝眉穿的衣服,最后郝眉也找烦了索性说“KO你别找了,干脆拿条小毛巾中间剪个洞,我脑袋往里一套然后腰上再拿根鞋带一系不就行了~”这话刚说完一道智慧的火花击中KO,KO直奔厨房,左手掏出昨日超市购物赠送的珊瑚绒质地的娃娃连衣裙型擦手巾,就要往右手的郝眉身上套。(参考下图:


“卧槽……不是吧?!连衣裙?!!”,郝眉见状惊恐万分,连连摇头摆手,“我才不穿这个,绝对不穿!!” KO见状只得停下了手劝道:“穿吧,不然会着凉的,我不想你难受。” 

“卧槽……这可是裙子啊,眉哥我堂堂男子汉最硬最尿性,穿这个不得被人笑死” 

“我们不出去,除了我没人能看到。”KO循循善诱。

“那……那你可不许笑我……”

“绝对不笑。”

“……那好吧。”郝眉想了想,毕竟不愿感冒给KO添麻烦,最终还是妥协了,“我穿啦……说了不许笑哈……丑也不许笑!”

“不丑,好看。”KO说着伸出手指轻轻点了一下郝眉胸前绣的爱心,微微翘起嘴角。

       郝眉抬头正好撞进KO温柔的目光,热意蓦然窜上脸颊,小脑袋变成了一颗红苹果。

        KO内心OS:嗷嗷嗷眉眉真的好可爱好想蹭脸颊好想亲亲举高高!!!(*ˉ︶ˉ*)  不行我的面瘫人设不能崩(ง •̀_•́)ง!!!

--------

        没想到上次发出去后有一些评论说这个设定很恐怖(⊙﹏⊙)b,应该是我的文笔太差描述有问题吧,想了想还是放两张梗来源的图片方便大家准确理解设定吧。(反正我一点也不觉得恐怖只觉得很萌啊,难道是我的萌点太奇怪么-_-||| 





评论(1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