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家吃货眉

沉迷K莫无法自拔。

【K莫】恋人即右手

《美鸟日记》梗。
刚同居属于双向暗恋但还未戳破时期。
超想看这个梗,但是等不到太太投喂自己又饿,就自己憋出一点先吃一口填肚子。
如果有哪个太太愿意接着这个梗继续写下去那万分感谢,毕竟我是靠不住的,从来没写过文1000%的新手,文笔渣而且憋不出来了就跑←_←

-----
        “唉~~”郝眉抱着被子第N次叹气,在KO搬进自家客房不久郝眉就发现了自己对KO不一样的情愫,并在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之后就迅速接受了自己弯了的事实,什么?你说眉哥也太没气节弯的太快了?!哼~试问给你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颜值逆天还什么都干的室友你不分分钟想把他变成自己男朋友吗?!╭(╯^╰)╮

        “唉~”郝眉再次叹气,可是光自己弯了有什么用啊,单弯不成双,KO明显是一纯直男(那是眉哥你眼瞎吧←_←),自己贸然开口恐怕只会把KO吓跑,总之郝眉只能按下满腹暗恋最多偶尔借“好兄弟”之名揩揩油,而就在前几日,或许是上天垂怜眉哥念其暗恋之情甚苦,于是天降奇雨将KO的被子浇了个湿透,也让郝眉过了几个与KO同床共枕简直美到做梦都笑醒的晚上,但是,就在今天,KO的被子已经被晒得干得不能再干,于是KO重新搬回客房,徒留郝眉一人孤枕难眠。

        抱着被子滚来滚去难以入眠的郝眉最终自暴自弃地拿起手机刷微博,打开首页第一条印入眼帘的就是一条大红鱼的图片,上书“真正的锦鲤,转发明日即可实现愿望!!”,郝眉以前是从来不理这些玩意儿的甚至有点鄙视,但此刻福至心灵,手指比脑袋运作更快,等自己反应过来就已经转发出去了,郝眉无奈地摇摇头,真是“恋爱使人智障”,自己一唯物主义智慧青年居然还会病急乱投医连锦鲤的大腿都抱上了,再往下翻了不多久又看见一条锦鲤上书“转发即刻实现愿望,绝对灵验!!”,郝眉顿了下,鬼使神差地又点了转发,边点边默念自己的愿望“我想继续和KO同床!!”,一边还自我安慰:反正又不要钱,权当手误,万一真有效呢?!

        第二日,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撒进室内,郝眉悠悠转醒,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同时酝酿着一个呵欠,唔,讨厌,这人皮肤简直白的发光搞得每次眉哥往旁边一站都像非洲黑酋似的,这嘴唇看起来又软又厚好想亲一口啊,这鼻梁真高难怪这么帅,这眼睛好长的睫毛简直睫毛精啊每次望着自己时都害得自己心头小鹿乱撞……等等,这是……KO?!卧槽不是吧KO怎么在我床上难道转发锦鲤真的这么有用居然直接把KO瞬移到我床上了!!!郝眉内心正闪过万条弹幕,不料此刻KO亦恰好醒来睁开双眼,一时之间两人大眼对小眼,场面十分尴尬。

        啊看什么看啊知道你眼睛大不用显摆啦,再盯下去眉哥的心都要从肚子里跳出来了,诶不对以前怎么没觉得KO的脸KO的眼KO的鼻子KO的嘴有这么大啊,这不科学啊!!郝眉的大脑瞬间被席卷而来的黑人问号填满,不由脱口而出:“早上好啊KO,你今天怎么这么……大……啊?!”

        话一出口郝眉简直囧的想找个地洞把自己埋了,却见对面的KO也面露疑惑地愣住或者说是石化了,于是觉得更加窘迫,双手下意识揪着睡衣衣角,诶这睡衣手感不对啊,郝眉张开手却摸到了自己光溜溜的肚子,光溜溜的肚子?!郝眉茫然地低头,蓦然地尖叫:“啊!!我的衣服……我的脚呢?!!!”

        十分钟后,双双陷入石化状态的郝眉和KO才逐渐回神,不同的是郝眉内心泪流满面周边环绕着立体音:“卧槽我怎么变成KO的右手了,我只是求同床不是求同身啊!!难道是因为我昨晚连转两条锦鲤所以效果MAX附赠福利吗?!啊呸这是哪门子的福利啊?!!” KO则面部肌肉僵硬内心咆哮N遍:“暗恋对象变成我的右手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