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家吃货眉

沉迷K莫无法自拔。

抱歉占tag,但看圈里这么乱就还是姑且留着以方便其他想搞清楚情况的人吧。

        请问有人知道 @暗港 太太那边是怎么回事吗?刚才想去回顾下暗港太太的文,结果点开却发现无法进入主页要访问密码,瞬间心拔凉拔凉的😱,太太文写的那么好为什么无声无息地就锁了啊简直想暴风哭泣😭,还是说太太之前有发过什么声明是我错过了没看到?!有人知道情况的可以麻烦告知下吗🙏

------------------------------------------------------
        另外,关于这两天的事儿,说起来事情的开头我这个小透明还正好遇上了,就也说一说自己的大概了解吧,仅针对这两天的事不展开不翻旧账,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指出,但请勿用词过激恶化矛盾。

        事情开头就是楚楚发了个文说自己被抄袭了,当时我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但出于对“抄袭”的直觉厌恶还评论斥责了“抄袭之事”,当时的我真想不到事情会演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关于“抄袭之事”因为我实际上也不明真相所以不定论,唯一想说的是我觉得楚楚如果觉得对方抄了自己的文的话那么想维权很正常,但不妥的地方在于一是说话措辞语气不够恰当就算是正义的也容易招致众人反感,二是既然觉得对方抄了自己想要维权,那么就应该上调色盘上对比图等等证据,只嘲讽对方却又不拿出明证的做法只会进一步招致纷争。

        但是事情激化的点在于明明突然怼上了fendy说fendy是“墙头草”,理由是fendy一边在楚楚的文下面说了一个怼楚楚的人是“小学生”,同时在兔子发养的猫的图片下面回复说好可爱,对于这个指责我个人是觉得并不妥,因为就我所看fendy应该对抄袭之事不知内情基本中立,所以对楚楚和兔子都依然如常留言互动很正常,至于指责那个怼楚楚的人时虽有点用词过激,但去看对话就可以发现是那个怼楚楚的人先出口成脏各种骂对方“贱人”“傻逼”所以fendy看不过去怼了他一句尚可理解,并不意味着就在抄袭之事上站定楚楚,也不意味着就不能同时和兔子互动了。

        对于明明的指责fendy感觉非常冤枉,因此就开始各种发言以图自清这也很正常,再然后楚楚看不过去就发文嘲讽明明是路人戏多,不过盖锅的时候是一个大锅砸下去把明明的朋友们也拉进去一起砸了,于是就炸了锅事态进一步恶化明明等人激烈反击开启疯狂互殴模式,结果就是让众人包括我也很伤心的明明和花花退圈,虽然她们后来也说了退圈原因复杂,这件事只是个引子,不过反正她们这么一走了之还把自己这边的不当言论都删了显得自己一干二净,这样确是火上浇油导致楚楚瞬间成了众矢之的,现在就是伤心的粉丝发泄狂怼余波不止。

        说这么多其实也就是想说,这件事本身这么发展下来楚楚和明明等人都有做得不妥的地方,原本各退一步海阔天空也就过了,奈何都抓着对方不当之处寸步不让导致矛盾不但没有解决反而扩大,但事已至此,虽遗憾却已无可奈何,只望事情就此落幕,还tag一片清净,大家在一个圈子和而不同互相体谅才能长久,最后欢迎各位太太平心静气后随时回归。

-------------------------------------------------
       再次声明:以上纯属个人了解的情况及看法,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指出,但请勿用词过激恶化矛盾。

PS:评论区有人指出其他更多情况,想了解更清楚的可移步。

评论(2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