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家吃货眉

沉迷K莫无法自拔。

【K莫/知乎体】恋人是话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又是拖了N久才一点一点憋出来,而且好像又写歪了,所以对那些脑洞如矿山写起来还又快又好的太太们简直佩服得五体投地啊~~
--------------------------------------------------------
恋人是话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2个回答

郝家大厨    /小眉的夫君:已婚勿扰

2222人赞同

        体验:好。

        他是个喜欢赖床的懒虫型话唠,为了他的健康我一般早上去跑步时都尽量会叫他一起去锻炼,而每天早晨我叫他起床时他一开始都假装听不见,再然后发现无法逃避就不睁眼先张嘴地撒娇:“KO~~让我再睡一会儿嘛~~就一会儿~~我保证~~”,声音沾着软软的睡意,像棉花糖般甜绒绒轻飘飘,又像小猫的爪子挠在心上痒痒的,然而考虑到他的身体健康我咬了咬牙还是继续叫他……

        继续叫他的后果往往是他开始炸毛:“KO你个大坏蛋!!皮痒了是不?!居然敢叫眉哥起床~~快滚开~~不然等下看眉哥怎么收拾你……”,小奶音其实并没有什么威慑力,嘟嘟囔囔地虚张声势只让人觉得越发可爱,我召唤出所有自制力才能勉强抵抗住诱惑,坚持轻轻把他摇醒。他眼皮睁开一半,眼珠转了转,却一转身直接把脸埋到枕头里,语气哀怨,仿佛声泪俱下:“呜呜呜呜~~(>_<)~~KO你不爱我了是不是~~你怎么能这么狠心~~呜呜你不爱我了~~”别的都好说,这样的指控却是再不能忍,无奈之下我只好也上床再抱着他多做几场爱,以便他切身感受我深深的爱意。

        其实他唠叨起来真的很可爱,我刚到他公司上班的时候,是他负责给我介绍情况熟悉环境,他就拉着我到处逛看到什么就介绍什么,说到兴处还挥着小爪子不停比划示意,简直可爱地快让我心脏窒息。

        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去买西装,我不懂怎么穿去问他,他就很热情地一边叨叨“哎呀……你怎么这都不会啊~~来~~我教你~~这个应该这样啦~~那个要那样~~”一边在我身上比划,他靠过来帮我整理腰间的褶皱时,小嘴张合吐出的气息就像羽毛在挠我耳朵,我用尽全身力气才克制住自己没有一把抱住他,不过后来我故意买了很多衣服早上假装不会穿让他帮忙,一边听他的小嘴叨叨,一边感受他的小手抚在我身上,这真是绝妙的享受。

        在公司里他也是有名的话唠,因为老板是他大学室友,其他同事也多是他室友好友之类的,又都是热闹的性子,所以他闲着无聊就经常和那些同事吐槽互怼,因为知道他们都没有恶意,他又是这样活泼喜欢玩闹的人,所以我一般也不管,就随他玩去,只是在他找靠山说“KO你说是不是啊?”的时候及时点头并送上一句“嗯”,为他做好坚实的后盾,同时欣赏他尾巴翘上天的超绝可爱嘚瑟表情。

        不过虽然他吐起槽来小嘴跟连珠炮似的,还常常冒出一些听得我半懂不懂的词汇,但也常有落败或者捅了马蜂窝被群起而逐的时候,每当这时,他就会慌张地高呼“KO~~KO救命!”同时兔子似的向我蹿来,投入我的……桌下-_-||,而我则负责面若寒霜内心雀跃地为他守卫城门,以及事后用美食抚慰他幼小的心灵。

        他不仅是个话唠,还是个吃货,每天到了下午三四点他就会开始哼哼《投食歌》:“好饿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提醒我及时向他的小嘴投喂食物,不过下午茶这点东西他当然是不会满足的,所以紧接着上场的是他的另一项绝技“报菜名”,常常是“糖醋排骨鱼香茄子水煮鱼蛋黄焗鸡翅炒三丝蟹黄豆腐水晶肘子……”一串儿下来都不带喘气的,然而菜单首次通过的概率其实并不高,我一般会认真考虑后铁面无私地将菜单打回重来,同时第N次提醒他蔬菜比重过低不合要求必须驳回修改,而他总是软磨硬泡试图借助撒娇蒙混过关,虽然看到他嘟起的嘴巴我也很不忍心,经常差一点就心软松口了,但是为了他的健康我也只能板起脸了,唉,看着他一脸委屈地哼哼唧唧我也是愁碎了心啊。
         
        不过这点不愉快总是到了晚饭时就烟消云散了,只要看到美食上桌他就会把那点不满抛到九霄云外。这也是我最开心的时刻之一,因为他就坐在我面前,眼睛里都是闪烁的星星,腮帮子一鼓一鼓地像只小仓鼠,间或露出可爱的小虎牙,一边吃还不忘一边惊呼:“唔~好好吃~~KO你真的好厉害啊~~真的好好吃~~啊!这个也好香~~”,有时吃high了还会举起抓着鸡翅的手向我比个赞,这些都像是蜜糖般灌进我心里涨得满满的。

        待到吃完了,他还会伸出粉嫩的舌尖舔舔满是油光的嘴唇,眼睛满足地眯成月芽儿,然后朝我露出幸福满溢的笑容:“KO~你做的菜果然最棒了~~”,一想到让他露出这样幸福表情的人是自己,我就满足地全身飘飘然,只想把世界上所有好吃的东西全都堆到他面前。

        吃完晚饭后我们一般会一起出门散步消食,我看其他很多夫妻散步也就是安静地一起走,但有他在,我们的散步之旅却是一直热闹有趣,如果路上看到卖烧烤之类的小吃摊子,他就会一步三回头地碎碎念:“啊~~好想吃啊~~不行,眉哥的意志力怎么能这么脆弱!而且我这个月又胖了(ಥ_ಥ)……”,看到小猫小狗什么的他就会上去逗弄一番,有时兴起还会拉着我说“KO我们也养一只吧~~就养那种白白的……”

        也有很多时候看到路上的小孩子,他就会绘声绘色地讲起他小时候的故事,比如“哈哈那个小孩子吃苹果吃的好认真,眉哥我小时候也超级喜欢吃苹果,后来我换牙的时候,有一次拿了个苹果用力啃一口发现居然没啃下来,结果再拿下来一看我的门牙就钉在那苹果上了,还被我妈笑了好久……”

        我很喜欢听他说那些故事,因为这样感觉自己仿佛当年就在旁边默默注视着他,陪他哭陪他笑,目睹着他一步步成长为我眼前的模样,而我拥有的他也就更多一点,更完整一点。虽然说出来有些矫情,但有时我还是会忍不住想,如果当初在他出生时就遇到他该有多好,那样我绝不会错过他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他的过去、现在和将来,都将由我全部承包。

        我爱他,爱他的话唠,爱他的一切。对我而言,他口中吐出的每一个字都是我耳中的天籁之音。(除了他说“我们家老三”的时候!!)

评论(5)

热度(135)